close

許久沒上FB
一上發現滿滿都是生日文
心裡一陣驚喜!!!

感謝各位還記得我...這個服役中...半人間蒸發的人....(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我爽兵啦XD)
被生日文洗板的感覺  還滿爽的~~

當然啦
生日這天最要感謝的
是26年前下午四點選擇自然產的老媽
run過婦兒科後
對生產這件事就開始抱持著敬畏
因為做母親的實在太偉大了
生產的任一個環節都有可能變成摸咪mortality的case
我intern run新生兒加護病房時
曾推著保溫箱去見他住在外科加護病房  因羊水栓塞而multiple organ failure的母親
那個時候旁邊的醫護人員  家屬全部都陪著小baby在哭 
那時我才發覺半夜被叫起來接生都沒有遇到trouble的case
只是我運氣好 
不代表每個都是這樣

所以~
先恭喜林彥助在過去這年順利的當了舅舅
而我認識的人好像也都過得很平安.....除了...感染TB以外....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找到生命的熱情
繼續生龍活虎下去!!!
並且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