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仁愛醫院面試被稱讚之後心情大好
收假回部隊買了一些鹹酥雞請大家(不過最後幾乎都落到我的肚子裡...)
可能我的牙齒也得到了好心情跟足夠的營養開始滋長....我的左上排牙齒在禮拜一早上醒來後感覺不太對勁...
嘴巴整個張不太開    不過也不是太痛
還好醫務所有牙醫官大方兄 
趕快請他適時展現一下專業

躺上牙醫診療椅才發現滿舒服的

發覺又多了一個睡午覺的選擇
大方兄幫我戳戳後排牙齦  推斷應該是發炎了
而罪魁禍首就是我左上的智齒

早不生  晚不生
在過年前一個禮拜長出來
趕快拜託醫務兵小波跟大方看這附近有沒有不錯的牙醫可以救救我...

禮拜五一放假
我就抱著忐忑不安的心直奔家附近的"誠品牙醫"
院長看完我的X光片    問我要不要拔
長痛不如短痛    拔吧!!!

出乎我意料
原來拔牙這麼快
花不到30秒的時間
我胖嘟嘟的智齒就"波"的一聲完整的被拔出來了
而且院長居然跟我說馬上就可以吃東西了@@
為了應證他的說法
我先試了一整盤30顆的大水餃再加蔬菜湯
結果居然沒事!
看來拔智齒的恐怖流言
也被一盤平凡無奇的水餃給終解了~

不過我現在肚子覺得好脹
好像有點脹氣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