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身穿便服的人走進護理長辦公室

跟阿長高談闊論了很久

談的是房間擺設阿  運勢阿  跟長官應對進退該注意的事情啊等等

問了護理師之後才知道那個人是賣魚的...之外還包辦了全院的風水勘查

所以他常常要進出護理站噓寒問暖一番

而經他指點的辦公室通常都會要擺個魚缸

 

我們私底下只覺得很好笑  也沒有多想  

只希望快快把事情做完  下班可以去游個泳

游阿游阿  我不禁又想起這件事

 

我很好奇"難道每個主管階級的人年輕的時候都信這一套?"

還是說"不信這一套就沒有辦法當主管?"

突然想到......我究竟是甚麼時候開始迷信鳳梨跟值班的關係的?

難道每個開張的店家門口擺幾粒鳳梨他的生意就會蒸蒸日上屹立不搖?

難道值班當天吃幾口鳳梨死神就會來血染護理站?

我只知道如果現在在鳳梨這件事上認輸的話

未來面對那些風水  擺位  長生不死的迷信

我只能一概接受

 

帶上鳳梨酥吧

值班前來一顆  享受吃完後那心情的愉悅

開開心心的值班  比甚麼都重要~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