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心期待的去看了3D-iMAX的嘟嘟人,結果讓我滿失望的。雖然我原本就把它定位成動作片,但劇情時在是理一點吧。面對蜥蜴博士的恐怖(?)計畫,我至少找出了2個可以輕而易舉使他計畫泡湯的時機,但嘟嘟人一面指責蜥蜴博士的錯誤,一面又腦袋發燙的不斷讓自己犯錯,讓拯救紐約的工作變得複雜了許多。而動作場面沒有前三級嘟嘟人精彩,不知是不是我昨晚興致一來看了嘟嘟人三,我發現在11.6"螢幕前比3D-iMAX還感動。而埋了一整集的伏筆:嘟嘟人老爸的秘密,最後還是沒有交代。在演員清單run過後片尾突然出現一小段,意思就是"嘿嘿嘿想知道嗎~想知道就下次再來買票阿傻逼"。看到這裡實在讓我很賭爛(可能別人忘了,但我一直都沒忘,我一直都在等這個解答)


    這集跟前面三集相比,整體而言:演技普遍差了、女主角醜了(有人是說原本也不好看)、對白變囧了、節奏壟長了、Uncle Ben掛了(阿不對...他在之前那三集也是掛了...)。對電影有研究的學長說這集比較忠於原著,很多設定都是遵照著漫畫裡面來置定的。我沒看過嘟嘟人漫畫,不曉得原本怎樣,但看過這集嘟嘟人,我反倒是很佩服前三級的導演把嘟嘟人用他自己的方式詮釋得淋漓盡致。而之前找的演員,不管是馬莉珍、梅嬸、號角日報的老闆,都讓這之前的嘟嘟人有了漫畫該有的節奏,讓動作片有觸動人心的效果。希望未來能再看到真正的第四集嘟嘟人跟壞蛋對抗,我真的不想知道嘟嘟人他爸的秘密了...整部片兩個多小時都沒講...應該就是說這不重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