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台北車站地下道要刷卡進火車月台的時候

莎莎就領著浩角翔起跟娃娃從我面前走過去

後面還跟著一群穿制服  貌似高中生的人

當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因此慢了一步沒辦法擠到攝影機前面

難得當一回愛搶鏡頭的鄉民

果然不是很專業XD


在下手扶梯的時候看到阿松牽著娃娃的手

覺得扮娃娃真辛苦

好像一個不小心就會摔倒似的


之後我就一路坐自強號到中壢  

而在我左等右等芳如的時候 

他們居然又出現了@@


真的是我走到哪他們跟到哪耶~~

看到他們在車站大廳完問答遊戲

還滿嗨的~~ (跟節目上一樣...耗子感覺有點悶)


Anyway 算是個相當有趣的體驗

還有一堆高中生禮拜五不用念書在當追星族

恩~~~這就是人生阿!

回想起來

我好像以前(高中時)都沒翹甚麼課做甚麼有趣的事情耶~真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