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殺提醒我才知道...原來長庚之星是六點開始
我還排地五個上台...搞錯時間差點完蛋>"<

以前只是在台下看表演
從沒想過上台除了唱歌之外還要準備什麼...

自介  結尾  最重要當然是唱完自選的曲子

選的歌已經是我已經聽了不知道幾百遍
練的很勤又是練的最久的歌了...
但還是無法練到腦幹反射

面對未知
總讓我覺得有恐懼  不足的地方
也難以想像有什麼突發狀況

每次到重大賽事前我都會很蠢的開始反悔
幹嘛去參加什麼比賽  把自己搞這麼累...

不過

看到阿殺跟赤木令人驚奇又沉穩的預演
我覺得我當時決定參加真是對了~

因為我再怎麼說也只是為了那150秒奮戰
而比完後可以在台下看其他人精湛的演出 
感覺起來相對划算

嗯  我要Enjoy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