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三社要練琴唱歌的人
如果怕吵到室友
都會去全棟唯一間討論室練習
我最近幾乎每晚都到那報到
也是因為這樣 
才會碰到同樣也是那間討論室的常客-修詮
被他的吉他口琴一人雙伴奏嚇到
才知道原來會談吉他的人這麼多....而且還這麼強

"哇~原來你吉他彈這麼好!!!"

算是練琴之外的意外收獲吧~

前幾天看到阿殺拿了一把非常有趣的吉他
那把吉他長這樣:


圖片來源:http://sydneyshiu.pixnet.net/album/photo/51423521

第一次看到木吉他上面裝這麼多拾音器的...
感覺非常高檔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爵士吉他
試聽音色也確實跟一般吉他不同
比較悶  溫和  聽了讓人想睡覺
看阿殺彈盧廣仲的"大岩壁"真的很帥
但我對爵士還是沒有太大興趣
我只把它當入睡音樂而已...

我覺得我現在還是沒有發揮出小麗真正的能耐
我都把它當一般吉他彈而已
真要發揮他的潛力 
應該要多練一些古典吉他的名曲
還有Bossa nova或Samba曲風的歌



等完全開發完小麗的全力
實力夠了
下一步想跟人配團練了~感覺很好玩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