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大家的卡片裡面我都用了這一段開頭,算是我離開這裡的一些感想吧--

 

我像是參加了為期一年的夏令營,從一開始破冰、認識新朋友;到中間開始玩大地遊戲解任務,雖然碰到一些不好的關主會被責難,心理會不爽,但星光夜語的時候還是會不明就裡的落淚。在我看來一個好的團隊就是這樣,當大家在一起的時候都盡力去維護他,支持他;等離開這裡還會懷念他,回味他。

感謝這一路上碰到的每個人,沒有你們的出現我的世界不會這麼五彩繽紛,也不會懂得用感恩的心去幫助更多需要的人。就讓我們帶著歡喜的心,繼續延續愛與和平的使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