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適逢我弟期中考結束

一大早他就跑到上引魚市場買鮪魚下巴

要回家做午餐給我們吃

成果如下:

DSCN3301

登登~~甜豆青醬義大利麵搭配據說一條要價一千元的涼拌白蘆筍

DSCN3302

傳說中的名菜~三點一刻西班牙燉菜(內有鮪魚下巴/法國魔杖)

其實三點一刻這名字是我取的

因為我們在三點一刻才吃到這道菜

美食的優點是美味  缺點是傷胃

雖然我早餐比較晚吃

但等到下午三點中也讓我凍未條了....好餓阿

 

不過我弟的手藝實在了得

聽說他下一次要作陝西"ㄅㄧㄤ ㄅㄧㄤ 麵"

而且更道地的  要從桿麵開始

聽他講完  我馬上幫他取好了菜名~

"六時二刻陝西ㄅㄧㄤ ㄅㄧㄤ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