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的婚禮和我以前參加的很不一樣
一方面是因為新人是林彥助的姊姊  我認識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帶了小麗去

結果就莫名其妙的變成了婚禮歌手了~

當然我沒有像亞當山德勒那麼厲害  全場又唱又跳的  高喊"Hello~everybody!!!"
也沒有帶老阿嬤跳舞
只是在新郎進女方家迎娶的時候  應眾人要求彈兩首歌要新郎跟我合唱而已
事前沒有彩排  突然就把我推上火線
結果搞得我比新郎倌還緊張...

不過我很高興可以參與其中~
因為感覺這對新人是那麼的幸福
而在幸福的背後
又要辛苦的籌備婚禮
在我跟林彥助呼呼大睡一覺到天亮的同時
新娘可是半夜四點就起來化妝了...

彥助姊姊本來就是一個正妹
聽彥助媽媽說以前在北醫還有醫學系的學生追她
今天化了妝之後更是驚為天人~
喔~天啊~好正阿~~~

小倆口先在新娘家拜堂
兩個老阿公老阿嬤給彥助姊姊最後叮嚀
叮嚀到後來大家都濕了眼眶
嫁出去的女生就像潑出去的水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特別增添感傷

因為男方是天主教徒
我們就在到天主教堂去進行結婚典禮
這是我第一次在天主教堂進行婚禮
場地佈置有種中西合併的feel

最後進入了宴客會場
店家自稱是中部最好的餐廳
菜也是真的滿不錯的
看著彥助姊姊跟姊夫甜蜜的合照
還有小時候的點點滴滴
連我都有種自己的姊姊要出嫁的感覺

節目進行也是頗流暢
倆人一起合栽小樹  送父母方禮物  抽新娘捧花
整個會場熱熱鬧鬧的
一切都很順利  真好~

其實最讓我高興的或許是
新娘在天主教堂問我說  "咦~怎麼沒帶小吉他...我很期待耶"
嗯~可能他真的把我當婚禮歌手了吧XD
也是經過了這次我才發覺到
其實我會的情歌不多
大部分都是什麼情傷的歌

我決定要把"小手拉大手" "I'm yours" "小酒窩" "Wonderful tonight" 練到完美~
如果再加個感人一點的"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應該就更催淚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