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在成為intern 之前寫的
======================================================
面對明天一早起來成為
intern這件事情
我沒有特別的感覺

倒是今天看到小健查班表發現要跟連公時表情的變化

我想大概就是對「即將成為
intern」這件事最佳的心情寫照吧

之前去雪霸玩的時候一路上都只顧著開車

沒有想到有人在旅途的終了

搞不好就一輩子不會在見面了

我想到以前的畢業典禮都會交換畢冊在上面簽
勿忘我
讓我以為畢業典禮是要提醒我們去記住一些面孔和回憶


而在當
intern
我們組織了一個小小的旅行

過程中我們的歡笑

掩飾了悄悄進行的
  無聲的畢業典禮
等我驚覺的時候

才發現畢業典禮最重要的

是提醒我們即將
別離這件事情
提醒我們還有多少相處時間

可以聊一些還沒發生
  正在發生  已經成為回憶的事

乎~

突然想到一些事

頓時百感交集

不管怎樣

終於要跟過去的日子說再見了

希望明天有個好的開始

好好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