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科都已經run到快結束了
偏偏我就是學不會...
每次一聽到學長說"今天主治醫師就一台刀"
我都會興高采烈的準時去刀房等候
結果今天一台刀從早上9點開到下午4點    再加上去看會診    看病人
歐~天啊    又是五點下班了...

今天跟中醫系的x哥在同一個刀房裡面
觀察他一整天
發現他是一個很妙的人

當大家都聚精會神的在開刀的時候
他就在主治醫師背後表演"小天使轉圈圈"
而且隨著刀房音樂旋律變化
還擺出了不同的姿態
讓我頓時有種"唉~好不想看他...但是又不得不再多看一眼"的感覺
也還好主治醫師都很專心在開刀
並沒有發生醫學生被手術刀射死的意外

之後

當我們都窮及無聊的在等刀開完的時候...他突然.....他突然....




他突然笑了~-而且還笑道整個臉都脹成紫紅色...




"你笑什麼?"我問
"哈哈...剛剛那個病理科的...哈...他剛進來問檢體是什麼時候拿下來的...刷手...刷手小姐跟他說...差不多是...兩點....哈哈..."

他說完之後
我才赫然發現我這個人真是欠缺幽默感
這麼好笑的事情
我居然一點都不覺得好笑...難道我厭世了嗎...

最後我們兩個都累了
就開始做著東瞎西扯
x哥說"唉~中午的時候跟其他三個要下高雄的人吃飯  我覺得有點囧...那三個都不是高雄人阿...可是被抽到去高雄...結果我這個高雄人名額就這樣被搶了"
我就說"ㄟx哥    你實習的時候一定會鴻運當頭"
"為什麼?"
"因為你想想看...如果一個高雄人抽不到高雄  留林口又抽到最後一個選course  人生最悲慘的事情都經歷過了  那之後一定會一帆風順"
"人生是公平的  有大壞就有大好  所以你一定鴻運當頭啦"

偉哉~X哥  你一定會在林口大紅大紫的






如果你繼續在刀房轉圈圈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