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慢性病防的病友作衛教
我們準備的有"進化拳" "超級比一比" "帶動唱"
我負責的是帶動唱
其他時候就是幫忙維持現場秩序還有充當學員

http://tw.youtube.com/watch?v=xAopNq9Ghus&fmt=18
帶動唱真的是非常簡單又賓主盡歡的遊戲~
我帶完我自己發明的一套"我愛夏天"
他們說他們早上也有跳
就請幾個自願的上台
換我在台下當學員

恩...我到底要看哪個啊...你們四個跳的都不一樣耶
其中有一個女病友一直說"醫生~看我這邊" "有~我在看"
他全程一直注視著我看我視線有沒有離開他
有點嚇人...

整體進行得還算滿順利的
感謝在場組員的大力幫忙
我開始能理解老媽當年帶幼兒美語能那麼樂在其中的原因了...

*******************************************

看到伊能靜跟哈林快分了
又讓我想了一些事情

會不會是因為情人大家覺得是可以選擇的
所以就不想去了解衣著光鮮的背後對方究竟是怎樣的人
因此兩人交往少了信任    少了彼此關懷的感覺

在這邊講的信任跟關懷
我覺得有一些特殊的含意
那是種打從心裡真正相信   
只能在日常生活的繁雜瑣事中去體會
而無法用言語清楚表達的那種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base 的頭像
    jackbase

    jackbase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