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這樣啦
不管這個人以前對我有多不好
真的知道他碰上什麼大麻煩而深陷其中
其實我也不會感到特別高興


應該是從國中之後
我就不再打從心裡去憎恨一個人了
就像前一篇所講的
是我還不了解他    或他還不了解我吧

*********************************

今天上了劉嘉逸以前的網站
發現他真的是一代文藝青年!!
水彩畫化的超棒的
而且我都很喜歡~

給大家看我最喜歡的一張 (自行進入~)

http://0rz.tw/234YC

每次跟他會談過後
都打從自己心裡覺得~他跟別的醫生不一樣
應該說...他比較像醫學生吧

他縮然隱身在醫院
但對社會上的大小事都很關心
而且還常常會想對社會亂象進行批判
是自己能力所及企圖去改變一些事情

最重要的
在與他對談的過程中
你會覺得他在理性分析之餘
是在用一股更大的熱情在與你對話
這股熱情不是出自於一個教授希望醫學生能變成跟他一樣成功的人
而是期許我們能以"醫學生"的角度和姿態好好過自己的人生

能遇到這樣的老師 我真是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base 的頭像
    jackbase

    jackbase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