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胡peter專程從醫院跑來我們寢室教我們怎麼選下學期要買的課本
說著說著他就講到醫院裡大家都很拼
大家都在想辦法變強
大家都在念哪些書哪些書哪些書
講話一聽就知道實力比別人強~
聽著聽著
我突然想問我自己

這段日子  我到底在幹嘛?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為學到新知識而喜悅過了
對學習也沒有甚麼企圖心
好像一心就是求過而已
這學期我在念書上  
幾乎沒有任何動力

一顆失去動力的心
根本沒辦法前往任何地方

我想可能是大三那段被壓榨的過去
讓我對接踵而至的挑戰...心生畏懼

但~我難道就應該讓那段疲憊的日子
不斷的影響我未來的人生嗎?

游泳我都可以一年進步30秒了
念書為什麼就不行
面對這點小挫折就退縮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遜...

學期要結束的這段時間
生活中處處充滿了意外跟驚奇
我很感謝那幾封一直要我high趴的簡訊
無形中給了我不少力量  讓我振作起來

希望~我能早日成為一個有肩膀有擔當無所畏懼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base 的頭像
    jackbase

    jackbase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