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末下台中
體驗了我有生以來最忙碌的一次跨年活動...因為晚餐要自己做
我一直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

外面在唱分手歌
裡面切洋蔥的我在狂流淚
大伙搞了半天...將近9點多才吃到晚餐
而且只是...前菜XD

主菜有兩道
小美的主菜緊接在前菜後面
培根包鱈魚捲
配上特殊的醬汁...還真的頗好吃
等待果然有其價值~

吃完後大家把去年寫的新年新希望打開
我看我寫的新年新希望幾乎都實現了哇哈哈哈

1.身體更健康
2.更懂事
3.更有大愛
4.更快樂
5.游得更快

卡波的預測我錯了兩個
林彥助跟黃魚的因緣線搞不好是靠我這張牽起來的呢~哼哼!

但是我為什麼對我自己這麼沒信心呢~奇怪XD

今年不會了~不會了

接著大夥玩起猜照片遊戲
我挑選的照片都是超難猜的
不過因為照片裡有老媽在有些人看過所以破了功
有些人真的從小時候完全看不出來往後的發展呢
而王薏珊的臉倒是沒甚麼變過XD
林彥助也是  看到照片裡自稱楚留香的爸爸就被認出來了
信仁超難猜的  小時候真的好可愛  跟長大不一樣...

在電視裡看過101的煙火
又跑到樓下用仙女棒寫屬於我們自己的2008

最後三點才睡覺~我真的受不了了...熬夜力超爛...

第二天睡到10點自然醒
大包小包燒餅加紅豆甜湯水果
感謝正哲爸媽熱情款待
每次都把我們幾隻小豬餵得飽飽的^^

真的邁入新的一年了~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base 的頭像
    jackbase

    jackbase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