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從桃園火車站走回家的路上

常常被路邊的小姐攔住

他們不外乎就是算命  美容  特種行業之類的

通常不搭理他們快速走過就好

但近來覺得他們人數越來越多 

沿途路過通常會被攔個兩三次

而且舉止也越來越誇張

明明看到我講在手機還追過來

搖手說NO居然拉我衣服

靠我這是在台灣還是在吳哥窟阿

我不禁想到之前去埃及自助旅行時

和林彥助周正哲三人被兩個手持劣等草紙畫小販追趕數十公尺的情形

如此恐怖的事情都經歷過了  在路上被攔頂多也就是個小兒科

只是此情此景出現在台灣 

還是讓我不免...錯愕

 

 

 

 

 

 

 

 

 

 

這大概就是長得太帥的缺點吧~~~哈哈哈哈哈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