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水泥地民歌大賽的獨唱組跟創作組
而我選的歌都比之前長庚之星選的歌難度都高

創作組共六祖
很戲劇化的都來自不同學校
讓我突然深覺肩負重任...好像長庚的顏面都靠我了@@

雖然Wonderful tonight 跟前面的人撞歌  而且拍子不太穩
但自創曲因為是第二次上台
感覺比較輕鬆
所以應該是有平常練習的水準

不過...強者實在是太多了
很多人好像是來比賽兼錄CD去賣的
沒有彈錯不代表你可以得名
而且我發現烏克麗麗在這種比賽要贏吉他
幾乎是不可能...
烏克麗麗本身沒有那種"Base"的感覺
在比賽中是比較不利的...除非跟人家合奏

不過...沒關係~
我這次來比賽主要是來練膽量的
抱著這種心態上台
就算沒有贏也可以自我滿足一下~

明年有機會  我還要再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