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今天有來看比賽  幫我加油的  還有傳簡訊的  丟msn幫我打氣的

可是不知天高地後的我  還是敗了orz

不過中醫的赤木跟阿殺都進決賽了唷
寒假會待學校的人可以去幫他們加加油

坦白說今年水準相當不錯
每首歌完成度都很高
阿殺也講要不是用大絕招
他可能也進不了決賽

知道我原先很看好的修詮跟有森搭檔唱"let me go!" 也沒晉級
有讓我稍稍釋懷一點~

而我這次在台下欣賞每組的表演
心情也很不一樣
因為置身其中的關係
有為上台做準備
很自然會去注意一些小細節
有些是在準備過程中有發現到
然後自己花了很多力氣去克服的
有些是原先沒注意到
但看別人表演時才意外發現自己也有類似的問題
想去分析  想去比較
讓我看的比以往更深入
感覺這如夢似幻的一晚很有價值

至於歌唱超過時間的部份...
老實說這完全在我預料之外
因為練習的時候我自己測的時間從來沒有超過
我的拍子已經跟我的生理時鐘合而為一了

我猜是工作人員的計時有問題
賽前某個人跟我講說試音的時間不算
開始唱才會計時
結果最後各說各話
讓我少了關鍵的十幾秒沒有唱完
唉~可惜

Anyway
今天還滿多人來跟我說我的歌不錯聽
回想到當初會去報名
也只是想要有個舞台
讓多一點人注意我喜歡的這首歌而已
僅僅只是如此而已
既然目的已經達到
夫復何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