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長庚是個鳥地方
周邊沒有什麼娛樂設施   一出校門就是墓仔坡
要去台北還要下狹窄危險的青山路

我常常跟大家一起唱衰這個地方
然後再叫分數徘徊在長庚附近的欣欣學子不要進來



可是當我捫心自問
如果讓我重新來過
我會跑到別的地方去嗎?


我卻突然發現這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輕鬆解決的問題



回首來時路
在這段為期不長的時間裡    我認識很多神奇不凡的人
從北區迎新見到嘴砲王笙歌的那刻起
陸續又認識了愛傻笑又患了嚴重嗜睡症但卻非常有義氣的    笨蛋助
還有社團達人效率超人的    阿布卡斯特
身材魁武講他好話時會很靦腆的低下頭的    爆奶
很喜歡踢拖鞋走來走去思考領先我好幾個層次的    大蔡
...........
還有許許多多的人 (因為我發現1點半了~我不能在打下去了>"<    阿~~~)
讓我見識到另一個廣闊的世界
原來遠超出我能想像的空間
從過去那個很宅    以分數為唯一生存價值的人
遭遇了這麼多價值觀的衝擊後
我再也無法自滿的審視自己
而是喜歡跟人相遇    再一同分享那段快樂時光

我無法精確的講出那個令我轉變的事件或是時間點
我想即使是知道    也很難再複製那種感動了
但我知道不管未來在什麼地方
我都應該專注在發覺這種感動
而不是在檢視現在自己所處的這個環境

如果問什麼是我最值得珍惜的事 
大概就是我身邊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