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忘記冰箱裡用來泡早餐的豆漿到底喝完了沒這件事看來
我簡單生活的想望
看來只能暫時放在紙箱裡了...

一個程式
目前正占據我的記憶體
侵蝕我的CPU
讓我的硬碟只要一開機
就三不五時的為他轉啊轉的
雖然我可以很乾脆的關掉這個程式一切回歸原點
但是可能已經被木馬入侵了吧  
管理員否決了把常駐程式關掉的這個動作

結果會是怎樣
完全無法預期
或許只能說是我太傻了吧
不過這樣也好
笨蛋不會感冒
期末考要到了
不會感冒才能好好念書呀= =+

我會反省
但我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base 的頭像
    jackbase

    jackbase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