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到現在整整三天了
身體一直處於畏寒狀態
宗達特地幫我打了通電話回去請示媽媽我該怎麼辦
問畢立刻拿出家傳中藥:白芷、瓜簍枳實湯、清燥救肺散、華蓋散、養肺寧散、貝母、葛根湯
幫我調了一劑藥

在我吃之前宗達提醒了我:這藥可能會有點苦喔~
我想:又不是沒吃過藥 你太小看我了!
結果我把一整包直接到進嘴裡
鏡子裡的我五官立刻扭曲了...

原來兇手是可以治頭痛的白芷
他的味道光用聞的就知道超級苦...

他又開了一帖要我11點吃
藥雖然真的很難吃
但感覺還滿有效的
精神馬上都來了!

恩~只是不知道這是不是白芷苦味附帶的效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base 的頭像
    jackbase

    jackbase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