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覺得來天龍國區域醫院當PGY很爽

事實上run完也真的很開心

跟在center的同學比起來  Quality好得多

也讓我對內科更有信心一點

如果讓我一個平日班接15個病人加上打住院病歷

我大概不到半年就要Failure了

 

最近捲進一個糾紛

大家說我應該要去拜拜

我一開始很困擾

但開過幾次會就看開了 

反正這種糾紛在所難免  

不如趁還是學生身分的時候先體驗一下給自己有個警惕

而且看對方律師似乎很混

連被告的名字都寫錯 (天啊~我的名字有這麼難寫嗎?)

不禁猜想對方怎麼找這種貨色...不會是要讓我們掉以輕心吧?

看開後

也覺得如果不是因為自己做的事情舉足輕重

對方才懶得鬧上法庭

而我能時時參與這樣重要決策

正是讓我毅然決然走上內科這條不歸路的原因

換做ICU邱醫師的說法

就叫「內科魂」!

 

雖然很對不起未來要攜手共渡人生的妳

但就讓我茲意忘為一下

繼續保有我所剩不多的的Pride吧!

--------------------------------------------------

結果行李還沒收...後天要去義大利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